close

凡~的初次見面~

先在此問後大家一下~

老實說啊!

凡~其實很不會自我介紹,或是來開頭...楔子...這一套,文采章句也不是說很好,

可是凡~還是想和進入【漫天世界】的各位分享我的生活以及心情感觸,

不論您是~不小心的~無意中的~隨便看的~還是有意的~

請大家不要急著離開,瀏覽閱讀一下,

喜歡的話~請給我5%的支持~

有同感的話~請給我10%的掌聲~

有感觸的話~請給我15%的眼淚~

無言的話~請給我20%的......~

不喜歡的話~請給我50%的評語~

感謝各位的隨心一覽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默語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